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孙世新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 研究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2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研究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范永星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参加会议。
    孙世新指出,当前,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惠民生等每一项工作都是一场硬仗。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工作上有思路有方法,形成一套好的工作机制和办法,充分调动起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性,确保各条各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善于学习,善于“拿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工作能力。要充分了解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总揽全局,精准把握,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确保心中有数。要对照全年目标,再盘点、再冲刺、再补短、再提速,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调度推进,抓紧抓牢短板弱项,深入挖掘经济增长潜力,确保完成全区重点指标任务。
    孙世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坚定不移”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国家“二十条”和省、市35条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持续做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城区阵地。要加强风险管控,强化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来返我区人员信息核查、行程排查,做好“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闭环管理,加强冷链物流、农贸商超、煤矿、工地、校园等重点部位和大货车司机、城区籍返乡学子等风险人员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我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创造积累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推广、宣传出去,更好地汇聚起同心战疫、合力攻坚的强大正能量。
    孙世新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冲刺一个月,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韩斯斯 丁穆沙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