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工作例会暨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2月5日,我区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工作例会暨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了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李勇要求,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类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安全、保稳定、保全年”的具体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切实加大安全风险管控力度,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前置应急力量,确保关键时刻快速响应、高效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圆满收官。

                                                                          (耿梓渊)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