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长范永星调研发热门诊及医疗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2月8日,区长范永星先后来到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发热门诊及医疗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史晋雷参加调研。

调研中,范永星仔细查看了发热门诊的布局、接诊流程,详细了解了医务力量配备、消杀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范永星强调,医疗机构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线主阵地”,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所”作用,持续增强监测预警实效,进一步强化发热门诊患者管理,全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优化完善院感防控流程,严格落实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管理,做好就诊路径规划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堵塞漏洞短板,健全应急预案,提升处置效能。要做好医疗资源的储备,统筹完善配套设施、药品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培训等工作,进一步健全我区医疗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水平。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科学安排轮岗轮休,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闭环管理、规范操作,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广泛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核心知识、发热门诊就诊须知等,及时回应公众关心的问题,切实提高全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韩明敏 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