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南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2月9日,南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南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2022年南村中心派出所工作汇报;评议了2022年南村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报告。

今年以来,南村镇在区委、区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打造城市“双核”发展战略,立足南村实际,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个大局,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战略,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李勇要求,南村镇要提高认识,聚焦重点,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底线红线,为明年完成好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高标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南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出一份力、再添一把柴;要提振精神,团结一致,高水平推进南村各项工作,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抓手,推进基层治理取得长足进步;要强化落实,提高质效,高起点推动南村转型发展,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汇聚南村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讲党性、讲原则、讲团结、顾大局,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赢得新时代南村更远大、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丁穆沙 马子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