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长子县政协考察团在我区考察“高水平文旅康养聚集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17日,长子县政协主席吴斌带领考察团在我区考察“高水平文旅康养聚集区建设”。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政协副主席成丽梅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白马寺山森林公园,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文旅康养产业聚集区建设情况。 

考察团表示,白马寺山森林公园区位条件优越、文旅资源丰富,是城区的城市名片,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学习借鉴我区在白马寺山集聚区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与好做法,坚持突出本土文化特色,把自身实践与我区经验融合到长子的康养聚集区建设工作中,共同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

申军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区着力把白马寺山森林公园打造成我市康养产业的标杆,并取得了重大成果,希望两区持续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为两县区康养产业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张世阳 司浩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