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范永星主持召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17日晚,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对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

范永星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要坚决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部门监管、属地管理、企业主体三方责任,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要对消防、煤矿、危化品、城镇燃气、建筑施工、自建房、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扭住关键环节、认真分析研判,堵塞安全漏洞,加固城区安全堤坝。要进一步提升执法检查的专业能力,坚决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敷衍了事回避问题,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监管不到位的责任人员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范永星还就抓好项目建设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进行了强调。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健全狠抓落实工作机制,清单化管理,常态化调度,项目化推进,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明确,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把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发动群众、相互配合,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区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韩明敏 耿梓渊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