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调研包联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3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就所包联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琴琴对学校食堂大厅、后厨等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详细了解食堂的整个布局流程、食材存放、加工、消毒、备餐、留样等情况。

李琴琴要求,学校要把学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关乎孩子健康成长的民心工程来抓,一以贯之地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底线;要注重细节,优化流程,确保学生们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加强政策指导和科普宣传,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丁穆沙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