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6月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新刚,副区长、南村镇党委书记冯军彪赴我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郭晓晨一行先后来到汇仟小学、南村幼儿园等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并向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还查看了学校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

郭晓晨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从娃娃抓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有优教”,统筹布局优质教育资源,持续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