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李琴琴一行先后来到育苗幼儿园、钟家庄中心校苇匠小学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园所文化等有关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李琴琴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成才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