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开发区街道举办“书香沐初心 笃行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31日,开发区街道举办“书香沐初心 笃行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出席活动。

活动在舞蹈《宴清都》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唐诗里的中国》、《家风颂》,情景剧舞蹈《让爱不再留守》,话剧《满江红》、京剧《武家坡》等一系列精彩节目纷纷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还为开发区街道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爱‘阅’之城 书香城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使广大党员群众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通过阅读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文化素质,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实现理想,用阅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读书、处处飘书香”的浓厚氛围。(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