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凤台小学举行2023年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6月1日,凤台小学举行2023年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杰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诵读表演《千字文》拉开帷幕,小提琴联奏《映山红》、《红星歌》,舞蹈《最好的舞台》,情景剧《歌唱小二放牛郎》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新意和活力,美丽的校园洋溢着孩子们的青春活力,绽放着童年的美好。

本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学子们奋发有为、与祖国共成长同担当的昂扬精神风貌。

                                                                           (邵钺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