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铁腕"整治持续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阶段,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开展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等三个专项行动,抓住有限时间,聚焦短板补弱项,齐心协力抓落实,各镇(街道)作为主力军要高度重视、集中火力、全力出击,坚决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我区环境质量实现更大改善安全生产得到更大保障,让全区人民享受到更多生态福祉。

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沈东山

在这次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当中,我们集中审批部门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和全区各职能部门一道,共同打好这一场专项行动攻坚战。

一是严格把关,对于法律明确要求必须进行现场勘验的许可事项,我们将严格进行现场勘验,细致落实责任,确保不在违法违规建筑,特别是彩钢板建筑当中许可。

二是靠前服务,对于法律已经取消现场勘验,而是改为群众和企业告知承诺的许可事项,我们将坚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向群众宣传贯彻区委区政府的政策要求,宣传贯彻彩钢板建筑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群众自觉不在彩钢板建筑,不在违法违规建筑当中开办各类生产经营活动。

三是严格督查,作为全区专项行动督察组的成员单位之一,我们将和全区各职能部门一道,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各镇办、各社区、各厂矿、各工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区政府的专项行动要求落实到位。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