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擘画新蓝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区持续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城区大地澎湃激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连日来,我区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引领城区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多城区力量。

凤台小学校长  郭太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这为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制定我们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抓好学校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让我校以“福于人,泽于民”为目标的“福泽教育”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 杨顺龙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划建设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在提升综合救援能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抓好队伍管理、打基础谋长远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动自觉,转化为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职责使命的政治担当,转化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使命意识、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城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韩斯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