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铁腕"整治持续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阶段,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开展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等三个专项行动,抓住有限时间,聚焦短板补弱项,齐心协力抓落实,各镇(街道)作为主力军要高度重视、集中火力、全力出击,坚决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我区环境质量实现更大改善安全生产得到更大保障,让全区人民享受到更多生态福祉。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陈玉霞

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们工信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全力以赴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一是迅速响应。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30家规上企业和国有企业开展认真、细致的排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二是主动服务。积极向企业宣传省、市、区相关精神,宣传彩钢板建筑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引导企业自行拆除,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协同合作。我们和全区各职能部门一道,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到各镇(办)排查和整治行动中,确保区政府的专项行动要求落实到位。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