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铁腕"整治持续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阶段,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开展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等三个专项行动,抓住有限时间,聚焦短板补弱项,齐心协力抓落实,各镇(街道)作为主力军要高度重视、集中火力、全力出击,坚决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我区环境质量实现更大改善安全生产得到更大保障,让全区人民享受到更多生态福祉。

区民营经济局局长  周青云

当前全区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等三大专项行动已进入攻坚阶段,区民营经济局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全力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

一是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我区很多规下工业企业多采用彩钢板房作为工矿厂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我们将按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主动参与全区彩钢板建筑整治工作,为企业耐心宣讲解释当前政策形势,劝其尽快整改和拆除,并帮助拆迁企业寻找合格的厂房,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同时也有效消除彩钢板厂房安全隐患。 

二是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我们重点在规下工业企业中开展了重点污染企业错峰生产管控工作,对16家规下工业企业进行错峰生产调控,对55家规下工业企业实施了采暖季全面停产措施,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各镇(办)各企业,严格督查检查,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三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赵 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