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离退休干部党员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近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5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来到太岳干部学院,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和解读,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现代化建设发展擘画宏伟蓝图,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行动指南。”阳城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原锁社开门见山点明主题,他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我国“十三五”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主要战略机遇的新特征入手,对“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以及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形象生动,学员深受鼓舞。老干部党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台上台下热烈互动,氛围浓厚。

课后,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可谓立足五年、放眼十五年、纵观两个一百年”,为祖国未来和发展绘制了恢宏巨篇。

区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支部委员常四红认为“全会处处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老百姓将会享受到更多民生福祉”。离退休干部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泽华更多关注民生事业的发展,他说:“随着国家在社会事业发展、民生福祉上投入更多财力物力,解决过去发展中存在的公共服务短板,教育、医疗、养老服务将进一步提升完善”。离退休干部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朱金娥表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一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真正让党的声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老党员们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融入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老干部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