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化妆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切实做好《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工作,提升化妆品监管业务能力,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化妆品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意识,11月24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区化妆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班。各市场监管所监管人员及全区化妆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报了今年化妆品监管情况和不良反应监测上报情况;系统解读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总则及立法背景,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及法律责任等,使监管人员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要义和基本内容,进一步提升化妆品监管能力和检查水平;帮助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全面了解和熟悉《条例》,积极适应《条例》的监管要求,督促引导生产经营者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为保障群众用妆安全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条例》的宣贯力度,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凝聚合力,确保全区化妆品市场秩序规范,群众用妆安全。                    (焦雅楠)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