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冬季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毋园园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切实保护老年人的生命和健康安全,近期,区民政局对全区养老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我区三家养老机构冬季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以及进出入登记、新入院人员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持续跟进检查整改进度。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机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严格出入登记管理,对探访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加强对工作人员、入住老人、探视人员的监测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确保不留隐患,全力保障养老机构入住老人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