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举办“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跳绳、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毋园园

12月22日,我区举办“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跳绳、拔河比赛,来自全区各镇(办)、各部门156名干部职工组成13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激烈角逐,奋勇争先,现场呐喊声与加油声互相交织,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示了我区干部职工们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攀高峰,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做出更大的贡献。(靳 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