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毋园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9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城区消防大队教官王木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老干部活动中心租户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讲座中,王教官综合运用视频、图片、动画、图表等多媒体授课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常用消防器材使用、火灾事故逃生技巧等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积极与大家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活动中心大院进行消防灭火实战演练。王教官现场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步骤及动作要领,并指导进行灭火扑救。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   (田璀蕾)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