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猜谜学党史 趣味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毋园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月2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破传统书面学习方式,精心设计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的谜面,组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为主题的“猜谜学党史趣味闹元宵”活动。

    这种将党史知识“隐身”于灯谜之中的学习形式,使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大家穿梭于150余条灯谜之中,时而驻足沉思、时而欢呼雀跃、时而为身边人拍手叫好。每一次驻足、每一个深思、每一份揣摩,都是对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一百年的回味,都是与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一百年的心灵对话。大家在努力思考谜面的同时,也从中感受到了党发展历程中的点滴魅力,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增进了对党史的理解和掌握。

    随着一个个谜底答案被揭晓,现场的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生动有趣,构思精巧,以喜闻乐见的方式重温党史,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此次活动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创新求实、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形式之一。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巩固深化学习成效,在加强文化建设的同时充分调动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积极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开创城区“转型出雏型”的征程之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婧玉  李艳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