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毋园园

为进一步规范商业营销宣传行为,根据国家、省、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部署,区市场监管局从3月起至12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


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紧盯受众面广、社会影响大的商业营销宣传主体。加强对电视、广播、报刊、互联网及网络直播等媒介的监测力度,扎实做好城市主干道、地标建筑、购物中心、交通站台等重要区域的排查工作,从严查处存在导向问题的商业营销宣传。

截至目前,共监测各类商业广告520条次,暂未发现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行为。自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已通过各类媒体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商业营销宣传导向审查提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督促广大市场主体及商业营销宣传注意强化导向审查,自觉抵制、杜绝违法违规宣传行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

                                                                     (王育萍)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