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区妇联调研走访,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毋园园

4月9日,市妇联调研组深入我区西谢匠社区、阿玲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在西谢匠社区,调研组听取了社区妇联工作汇报,以及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实地察看活动场地,详细了解社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社区妇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社区妇联继续加强阵地建设,积极发挥优势,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在家庭教育、妇女维权、关爱未成年人等方面发挥作用。要以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社区居民的意见搜集,整合社会资源,在群策群力中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联系广大妇女姐妹的“温暖之家”。

在阿玲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产品的工艺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调研女性创业者当前的诉求以及女职工在公司转型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城区妇联要结合党史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牢联系和服务妇女这一工作生命线,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积极争取扶持政策,搭建妇女就业创业平台,多渠道谋求发展,以特色品牌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创业创新,助力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