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积极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5月11日区发改局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入企服务工作,对企业相关问题诉求进行了汇总整理。

    根据全省开展入企服务工作统一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区发改局牵头制定了《晋城市城区开展入企服务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将联合区直相关单位成立农业、工业、建筑业、服务业、批零住餐五个专班,针对我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等四上企业,及规模种养殖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展开入企服务。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会同我区相关单位,对全区服务业企业进行问题清单调研,对涉及的4家单位,共14家企业反馈的28个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入企服务和问题解决。随后将进入总结巩固提升等工作阶段,五个专班将建立常态化跟踪服务机制,对企业问题进行帮扶解决,巩固入企服务成果。(王啸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