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到我区调研发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5月24日,市发改委区域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贺俊峰一行五人到我区发改局,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我区1-5月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的汇报,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与区发改局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我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切实抓好项目落地推进、持续优化项目服务保障以及查缺补漏、应统尽统。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我区万达广场项目和禾瑞尚康妇幼医养项目实地考察,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发改局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更好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李思思)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