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网信办到我区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6月4日,市委网信办到我区就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实地查看了融媒体机房、流动图书室、指挥调度中心等地,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网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区网信工作,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 、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旅局汇报了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网信工作是一项新的工作,事情多、责任重大,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城区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方面的先天优势,同时,城区人口多,网信压力很大,各成员单位需要协同配合,加大网信工作方面正能量宣传,对负面信息加强管控,同时,要通过举办“七一”各项庆祝活动,让大家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热烈的、浓厚的宣传氛围。(李志斌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