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举办“爱党爱国 奋斗圆梦 最美家庭建设”巡回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4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日,区妇联在华洋集团举办了“爱党爱国,奋斗圆梦,最美家庭建设”巡回讲座,以《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为宣讲主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最美家庭建设志愿者贺宇为在场人员作了《传承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主题讲座。贺警长从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心灵与家庭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视频观看、分组讨论、感受分享等环节,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心灵之旅。通过学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树立起了奋斗意识,对建设最美家庭有了更强的信心和更好的方法。

    接下来区妇联将会引申此次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让广大家庭、广大民众受益,引领大家把实现家庭梦想融入到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之中,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创造新生活,为我区全面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贡献家庭力量。(赵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