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为进一步夯实妇联组织改革成果,区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深入开展妇联组织“破难行动”,不断延伸妇联工作触角,不断织密妇联组织网络,不断增强妇女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近日,区妇联分别深入宏翔幼儿园、苗海幼儿园、森堡幼儿园、鸿禧幼儿园、东城幼儿园、金建幼儿园六家“四新”领域组织进行“妇女之家”授牌。

    区妇联号召六家“四新”领域组织一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特色,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出发点,认真履行职责;二要积极维护好妇女同志的权益,反映妇女同志的诉求和困难,全心全意为妇女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提供好服务,引导妇女同志自信、自立、自强;三要积极发挥好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新女性、争展新风采、争创新业绩,为全区的幼儿教育事业奉献巾帼力量。

                                                                                     (赵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