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卫体局深入受灾严重地区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7月中旬以来,我区连续遭遇强降雨,部分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为预防疾病暴发与流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防止灾后病媒生物孳生和流行疾病发生蔓延,区卫体局按照“水退人进”原则,第一时间开展灾后卫生防疫消杀工作。24日上午,区卫体局组织区疾控中心、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及区爱卫办的专业人员深入西上庄郜匠村、南村镇浪井村、钟家庄寺底村受灾较严重地区开展灾后防疫工作,深入受灾严重的居民家中发放洪灾卫生防病知识宣传页,向村民宣传饮水消毒、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灾后防病等方面的卫生防病知识,帮助居民开展环境消杀消毒,对一些垃圾点、卫生死角等病媒容易孳生的地方开展全方位集中式消杀消毒,阻断虫媒传播传染途径。

    下一步,区卫体局将继续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组织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切实加强防病的技术指导,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发生。(区卫体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