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根据区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8日,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向世界宣告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宣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打造城市“双核”,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理念,区医疗保障局实行“综合柜员制”一月以来,医保服务质量有了较大改善,医保经办效率得到显著提升。但是还需强化四大意识,一是学习意识,每周四要全员学业务、讲业务;二是大局意识,从全局高度,发现并分析问题,大力推行“三个一”工作法,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团结意识,干部职工形成补位意识,努力使办事群众少跑一次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四是规矩意识,作为窗口单位,所有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带着责任和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强,为城区医疗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郭江波 郭莲莲 赵雷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