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今年3月份开始,我区首次开展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这是国务院决定建立的一项民生统计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能及时、准确反映劳动力资源、就业和失业人口状况,为政府准确判断就业形势,科学制定和调整就业政策提供重要依据。

    为确保劳动力调查工作顺利推进,真实客观反映我区就业情况,区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主动与人社、财政部门沟通协调,选聘了4名公益性岗位人员专门从事此项工作, 落实专项调查经费,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月度劳动力调查共抽中我区13个样本点,每月3至9日,社区调查员张贴公告,入户发放《致被调查户的一封信》,预约入户登记时间;10至14日,调查员手持PAD对调查对象进行现场采集数据,采集完成后,数据直接传输至国家平台,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区统计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