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全科专职网格员培训结业暨网格员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15日,我区召开全科专职网格员培训结业暨网格员交接仪式。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区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山西全联人力资源公司、专职网格员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区综治中心负责人安排了交接工作。镇(街道)代表、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代表、社区专职网格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网格员进行了就职宣誓。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镇(街道)、新聘网格员要充分认识全科网格在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中的基础支撑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全科网格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工作保障。各镇(街道)要为新聘网格员履职提供保障,各社区要为网格员提供办公场所,设置网格员工作室,使网格员能够安心扎根社区,竭尽全力做好工作。要提升实战效能。新聘网格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尽快投入实战,强化大局意识、专职意识、创新意识和为民意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力打造全科网格城区品牌,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幸福家园提供坚实基层基础保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