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双拥办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关系,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区双拥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共庆“八一”,掀起拥军热潮。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搭好鱼水情深“连心桥”。将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驻地全体官兵和民兵手中,并向战斗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组织晋城市同盟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晋城市兵哥创新俱乐部有限公司等拥军联盟单位赴演练一线慰问参演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深入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家中,为联系退役军人送去温暖与关怀,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心声与需求,加强感情交流。

庆祝活动气氛热烈,画好军民共建“同心圆”。与原铁道兵部队晋城籍战友同唱军歌,为晋城拥军医院—晋城骨伤专科医院成功揭牌,组织老兵免费体检,参观拥军文化宣传阵地,积极打造“四优”拥军品牌;成立退役士兵临时党小组,召开“八一”座谈会,畅谈入伍当兵初心,增进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感联系,营造浓厚尊崇氛围。

政策指导精准到位,竖起服务保障“风向标”。深入南村镇下庄社区开展“送政策、庆八一”活动,为下庄社区全体退役军人全方位、深层次解读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组织待安排工作退役士官学习安置改革新政策,准确把握新时代下退役安置新路径;落实《晋城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2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实施办法》,组织部分功臣模范军人、伤残军人、参战参试、带病回乡、烈士子女及三属等近百名优抚对象参加了医疗巡诊,有力增强我区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郭于渝)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