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持续开展“精细化大清洗”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3月15日,我区市容环卫中心集中力量采取“机械+人工精细化清洗”模式,全方位无死角对所辖区域的道路进行了精细化大清洗,让城市更清洁更美丽。

行动中,环卫工人手持高压水枪和清扫工具冲洗着道路与树干,同时,多辆洒水车和洗扫车有序地穿梭在各个街道,对我区主次干道、机动车道路进行细致清洗,做到清到底、扫到边、无遗留、无死角。

据悉,为努力打造洁净宜居城市,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区市容环卫中心将出动60余台清洗车辆,对市区56条主次干道实行“机械+人工化精细化清洗”。公共卫生间、垃圾收集站、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设备也同步开启清洗模式,着力营造干净、清爽、整洁的城市环境,为提升城市品质贡献环卫力量。(来媛媛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