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五一”我在岗 环卫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五一”假期,当大家在享受节日休闲的时候,市区所有环卫工人节假日不休假,坚守在城市保洁一线,用辛勤劳动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市区道路上环卫工人正拿着清扫工具,认真打扫地上的落叶烟头等杂物,用抹布清理街边垃圾桶上的灰尘,并把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起来,拿到指定的垃圾点进行倾倒。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区1000多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垃圾清运、卫生保洁等工作,对人流量比较大的区域路段在做好日常道路清扫保洁基础上,延长保洁时间、增加保洁频次有效提高节日期间市区环境卫生质量。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用辛勤劳动,把街道的各个角落城市的大街小巷,打扮得格外整洁靓丽,为市民营造了优美的城市环境,给游客提供一个惬意舒心的旅游环境,向坚守劳动一线的他们致敬。(城区环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