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调研走访助力巾帼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深入了解女企业家发展现状,倾听女企业家在发展中的建议及诉求,4月13日,区妇联调研组一行人员到和玥阁母婴会所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多功能厅、月子房间、美丽养护中心、宝宝游泳中心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月子中心管理、服务、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当前“三孩”生育政策对月子中心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区妇联高度关注支持女企家发展,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助力巾帼企业发展和玥阁母婴会所要利用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实际多开展公益性活动,为全区妇女儿童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提供优质服务。(赵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