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科协营养科普大讲堂走进建设路、东关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近日,区科协以全民营养周为契机,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紧扣群众所需,围绕“合理膳食 食医是良医”主题,特邀晋城市营养师协会的科技工作者们走进建设路社区和东关社区,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营养健康课。

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晋城市营养师协会马三强理事长和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晋城市营养师协会讲师钱清香老师分别围绕“合理膳食 食医是良医”和“好好吃饭 天天健康”,为居民详细解读了成人高血压、糖尿病食养指南,教大家如何通过食养基础疾病,让营养健康知识走进居民生活,为今后健康生活提供了很强的指导意义,并针对居民们提出的关于营养知识的疑问与困惑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居民们树立科学膳食理念,提高健康素养。区科协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身边科学知识》系列读本,《老年康养科学生活手册》等科普图书300余册,激起了居民的学习新热潮。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推进营养健康、科学膳食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根据群众需求、民生所需,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公众提高营养健康意识,帮助广大市民树立营养理念,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区科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