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感谢有你!致敬城区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每一次科学探索都始于一束心中的光,2023年5月30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致敬城区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致敬心中的每一束光。

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

初夏时节,万物峥嵘。值此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晋城市城区科学技术协会谨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你们长期以来为推动全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协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科技实践,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跨越,擦亮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等活动名片,全力推进了全区科普信息化建设,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推动现代化农牧业产业体系建设、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用优异成绩谱写了“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的华丽篇章。

潮涌千帆竞,奋楫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点亮精神火炬”既是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鲜明主题,更要成为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执着追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矢志爱国奋斗,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勇闯创新“无人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区科协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将持续营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给予科技工作者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同时不断完善科技服务体系,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争先,自立自强提供有力保障。区科协将与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共同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积极投身实施“双核”战略,建设“五大中心”,壮大“蚂蚁雄兵”,践行“服务是海”等工作一线,奋力书写推动城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技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晋城市城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29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