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致全区老年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编辑:

全区老年朋友们: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和国家第八个法定老年节。值此欢乐祥和的节日,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代表城区区委、区政府向全区5万余老年人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全区老龄战线的同志们和关心支持我区老龄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的十九大作出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为老龄事业发展勾画了宏伟蓝图。区委、区政府也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把增进老年人的福祉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为老服务水平明显提升,老年人出行更加便捷,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新中国7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你们的奋斗,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的许多优良品质是青年人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年朋友们继续发扬你们的优良作风,保持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我区的建设中来,为开创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发挥余热。


再次衷心祝福全区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二〇二〇年十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