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东关小学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郭艺花

为提升家长的先进教育理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增进家校沟通,促进孩子健康成长,10月20日至23日,东关小学特邀少年家庭教育体系---新中国式家长学堂课题推广负责人王子鹤老师进行《稳步提升学习成绩》主题讲座。二到五年级近600名家长参加。


讲座中,王老师从“习惯养成、性格塑造、学习方法、亲子沟通”四方面展开,并联系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道出如何科学实施家庭教育的知识和技能,利用真实的案例引发家长们的共鸣。讲座内容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家长,他们边听边记、边摄边思,学习氛围极为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提升了家长的教育理念,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郭艺花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