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巾帼团结绽芳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东关小学开展了以“巾帼团结绽芳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在一句句响亮的口号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筷”运乒乓球、空中接纸、蒙眼吃糖、蜈蚣翻身等团建游戏丰富多彩。教职工们精神抖擞,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陶醉自然,放松身心,同时增强了学校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程培培  郭艺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