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科技筑梦 智创未来——市、区科协人工智能科普实践活动走进凤鸣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升我区青少年科学素养。5月10日,市、区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技筑梦 智创未来——人工智能科普实践活动”走进城区凤鸣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丰盛的“科技大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智能无人机、AI机器人、智能机甲大师等前沿科技,并逐一进行演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亲自动手体验了无人机的操作、与AI智能下棋机器人对战等项目,亲身体验科技的奥妙,感受科技的神奇与魅力,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共有凤鸣小学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与、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和了解高新科技,深切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与便利。接下来,区科协将持续开展系列科普活动,传播前沿科技知识,为更多的青少年送去丰富多彩的科技体验,进一步燃起青少年“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科技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