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汇仟小学开展心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学生心理健康是形成完善人格的基础,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形式。5月15日,汇仟小学针对六年级青春期的学生开展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猜猜是什么”游戏开启,这样的方式既引起了学生的兴趣,又拉近了老师与孩子们的距离。接着分别从“青春期身体变化”、“青春期基本常识”、“青春期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和指导,带领孩子们了解青春期的身体特征变化,引导青春期学生正确与异性交往,如何拒绝不安全的身体接触。最后,引导学生学会直面青春期的困惑和烦恼,建议学生要多与家长、老师、同伴沟通交流,要经常保持平常的心态及愉快的心情。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也为他们轻松愉快地度过青春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郭云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