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西上庄小学开展科技小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了培养学生勤于思考、勇于探索的精神以及科学创新和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近日,西上庄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科技小制作活动。

同学们在实验、创作、搜集资料的过程中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充分利用身边的矿泉水瓶、纸箱、报纸等废旧物品,搭配电线、电池、热熔胶、灯泡、开关等小器具,制作出一件件艺术科技作品。他们用自己的观察力和好奇心去发现这未知的世界,在实验中学习、体会科学与真理,为以后的成长之路洒下一片灿烂的阳光!                                           (王艳芳 张会英 王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