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西城小学举办第三届校园科技节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进一步倡导每个学生都能“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真正做到在学生心中种下科技的种子,激发学生热衷科学探索的兴趣,唤醒学生的科技意识。近日,西城小学举办了第三届校园科技节。

活动现场有学生科技小制作作品展示、市科协人工智能展、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市科协科幻画展等内容。其中,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巡展设有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汽车生活、数字生活、健康生活、球幕影院八个主题综合展区,给同学们搭建了“零距离”体验科学的平台。同时,活动还采取现场实验操作、原理解析、场内互动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很多科学知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

本次科技节活动,学校营造了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发挥了学生的潜能,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科学素养,为他们的个性特长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