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西城小学于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下发的《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组织归属感,近日,西城小学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帷幕。在火红的队旗下,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队员们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用响亮的声音表达着自己内心坚定的信念。新老队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用激昂的声音高呼:时刻准备着!坚定有力的回答,响彻整个操场。伴随着庄严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庄严而隆重的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每位少先队员发奋图强,长大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裴元元  任中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