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西上庄小学举行2023年新队员入队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5月29日上午,西上庄小学校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2023年新队员入队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新队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热爱,表示要以大哥哥、大姐姐们榜样,努力学习,好好锻炼,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星星闪耀照前路,火炬高举引梦想。时代的接力棒在新队员手中传承,少先队员们必将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不负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的教导,踏着坚实的步伐奋勇向前,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续写中华少年风采担当。   (张会英 申莎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