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西街街道积极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鲜萍

    近日,西街街道办事处联合西街派出所、禁毒彩虹社工、平安志愿者,开展“远离毒品,文明健康过大年”禁毒和“全民反诈,天下无诈”反诈骗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知识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禁毒、反诈骗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大家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平安志愿者现场书写对联、发放对联,受到居民的喜爱,进一步增强了宣传效果,在全街道营造了文明健康、平安祥和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