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举办庆三八·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鲜萍

    为了进一步检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奋斗,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发区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庆三八·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借用名言警句、旁征博引、依次演讲了自己对我为“十四五”做贡献的解读,思想积极、立意深刻、材料典型、生动感人,在座的干部职工被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所感动,产生了深深的共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处广大干部群众的风采,激发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主动干、认真干、带头干和用心干的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青春,为实现开发区街道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