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西上庄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鲜萍

    4月12日,西上庄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段红岩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理论贡献》的专题报告。街道两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处直单位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段红岩副教授从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出发,有内涵、有外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紧密联系实际的精彩宣讲。
    本次宣讲会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使全处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和基本要求,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对下一步党史学习起到了指导作用,为全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推动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